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用餐时分

用餐时分
2012-03-06 20:55:34   来源:   点击:

      夜幕低垂于大地,家人纷纷结束忙碌的一天,匆匆赶回温暖的家,准备一起享用丰盛晚餐,共渡全家唯一可以团聚的美好晚餐时光。

      每当我一身疲倦的回到家,望见餐桌上全排满母亲的母爱烹调的菜肴,眼睛总是为之一亮,打起精神地去厨房帮忙,等全家都坐在餐桌旁,就开始了我期待许久的晚餐时刻,虽然吃不起大鱼大肉,但母亲所烹煮的食物却总令我食指大动、垂涎三尺,为了让处于青春期的我能健康成长,五菜二汤中,母亲尽量都将所须摄取的营养放进菜肴里,我们不但一边吃着母亲的用心,还各自叙说起今天学校发生的趣事,吐露出自己今天的喜怒哀乐,不时传出的笑声也替晚餐时光增添不少温馨与和乐。

      望着家人们开开心心地谈论著遇到的新鲜事,吃着全天下独一无二的美味佳肴,这种亲情洋溢的感觉是任何人都取代不了的!吃晚餐是我一天最盼望的事情,它不只填饱我饥饿不已的五脏庙,也滋润我一天下来疲累干涸的心灵;心中升起了莫名的感激,谢谢老天 ​​让我出生在一个充满亲情的家庭,和我最爱的家人共同享用可口的晚餐,感谢。

      难怪父亲在挑选餐桌时,坚持非得用可以旋转的圆盘桌,它代表了一家人的团圆,也象征家人彼此之间的亲情,它更陪伴着我们渡过整天中唯一相聚的每分每秒。所以,与其说我喜欢吃晚餐,更不如讲我享受晚餐的佳肴、家人以及洋溢四周的温情!

相关热词搜索:用餐 时分

上一篇:难忘的夏天
下一篇:吃饭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