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上台领奖

上台领奖
2012-02-21 17:50:04   来源:   点击:

      「第十届区际合唱比赛的冠军是XX小学。」

      「赢了!好哦!我们赢了。」大家高兴地在座位上欢腾。身为班长的我,便整理了一下衣服和头发,随时准备上台领奖。老师转身望了我一眼,要我上台代表。

      「请得奖学校派代表上台领奖。」我满怀自信地站起来,往台上前进。那时,我的心脏噗通噗通地跳,双脚似乎有些发软,但是我依然以最灿烂的笑容,迎向前去,合唱团成员在台下使劲地鼓掌,大家「笑」得比谁都灿烂,拍得比谁都「痛快」!

      当我拿到奖杯的那一刻,心里真的好激动,回想我们当初每天上课前的一小时,专程到校练习,以及,老师一再坚持要求的高标准,那时,我们都有一点曾经想放弃的心念,却因为那一股好强与好胜心,而咬牙忍耐了下来。

      俗话说:「辛苦流下汗水的,才会感觉果实的甜美。」没错,站在台上,接受掌声的喝采,此刻,我终于有了最深的体会!

      领奖终于结束了,我紧紧地抱着奖杯,和大家一起照相,这都是大家辛苦的成绩,也是众人的功劳。其实,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却不好意思显现在大家面前。直到回家后,一直强忍着眼泪的我,实在忍受不了,在妈妈的面前,放声大哭了起来。

      妈妈边帮我擦泪,边安慰我,说:「傻女孩,输了便输了,有什么好哭。」「才不是!我们赢第一名,我还代表上台领奖!我们得了第一名!」

相关热词搜索:上台 领奖

上一篇:小鱼与我
下一篇:关于领奖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