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以选择为话题的作文

以选择为话题的作文
2010-03-13 07:17:30   来源:   点击:

      虽然离开校园生活已经将近五年了,但是我今天忽然间想到了以选择为话题的作文了。

      想想读书的时候,写一篇作文根本就不是问题,现在一句话也没有了。

      清明节的时候告诉过大家清明节扫墓作文,如果大家没有看过的话,现在去看看吧,对我们的作文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那么我们今天要说的以选择为话题的作文怎么写呢?

      作文其实并不像我们想的那么难的。

      说白了就是靠我们平时的词汇积累了,积累的多了就出口成章了,自然作文也就不是那难了。

      举个例子吧,我喜欢在网上冲浪,但拒绝网上交流,因为只有面对面,心灵才能交汇;演讲成功了,我选择自信的笑而不是虚伪的平静。

      我们的生活中太多的选择了,小编就不一一的说了,再说了时间根本就不允许的。

      不说了,感觉实在是太困了,我明天再给大家找一些比较不错的素材吧,到时候整理一下再给大家发出来吧。

      以选择为话题的作文不难的,我先和各位聊到这里了。

相关热词搜索:选择 话题 作文

上一篇:以熟悉为题的作文
下一篇:我的未来不是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