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绿岛之旅

绿岛之旅
2012-01-28 16:57:54   来源:   点击:

    我在玄月的时候,我和奶妈他们一家人一起去绿岛玩两天。我们去的时候本来要浮浅的,可是因为天气非常的不好,所以我们就搭玻璃船还有去泡温我们第一天去已经快要到晚餐时间了,所以我们就吃完晚餐我们就直接换泳衣穿着外套骑车到我们要泡的温泉,绿岛的温泉真的很不错,我们泡的是里海边最近的的一池。我们泡到了十二点我们就骑车回到了旅馆,在回去的路上还可以看到台湾东边的美丽呢。我们到了第二天,我们早上九点 我们就马上骑车去玻璃船的地方。我们搭上了船,然後船就出航了。船开到了目的,我就看到了一推鱼在那里悠游呢。还有看到了美丽的珊瑚群,看到了一个时间点,船就开回到原本的地方了。後来我们骑车去环岛一圈,我们还去看了梅花鹿,还有着名的孔子岩、跟哈巴狗图案的巨大岩石还有一个和绿岛连接在一起的睡美人。看完了这些岩石,我们骑车到了要搭船的地方,我们就这样搭着船回到了台湾。

    虽然写出了绿岛之旅的行程,但是未能深入发挥。文章中有许多「我们」,有些地方是多余的,可以合并或是运用另外的形容方式,否则会让文章感觉冗长。另外,这些景点中若有特别令自己印象深刻之处,挑出来加以描写的话,会让文章更出色。

    |||

相关热词搜索:绿岛 骑车 地方 台湾 回到

上一篇:祖孙生活与回忆
下一篇:我爱作文易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