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
2012-01-28 16:57:57   来源:   点击:

    逛夜市
    每到星期日,我最期待的事就是去逛夜市,夜市离家里还有一段距离,所以开车至少要十分钟才会到。
    每次到了夜市都会找不到停车位,只好停旁边的收费停车场,停玩车,就进去夜市了。一走进夜市,就会看到各式各样的摊贩,香味扑鼻而来,每次一走进夜市,我就会拉着妈妈去吃蚵仔煎,快到摊位时,就会闻到蚵仔煎的香味从远处飘过来,到了摊位,看到锅子里的蚵仔煎,让我口水直流,还有老板煎蚵仔煎熟练的手法,真令人食指大动,吃完蚵仔煎,再去买一些吃的,在去逛一下,就回家了。
    我很喜欢逛夜市,因为逛夜市就似乎在逛露天的家乐福,而且还能吃到许多异国美食。
    针对题目写出了自己的体验,除了蚵仔煎之外,还有没有什麽值得描写之处,就算不是自己亲自到的摊贩,也不一定没有值得描写的地方。夜市的范围很大,若能多加描写其他的特点,相信会让文章更加丰富。|||

相关热词搜索:夜市 描写 摊贩 摊位 家乐福

上一篇:我爱作文易学堂
下一篇: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6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