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最吸引我的地方

最吸引我的地方
2012-01-28 16:59:11   来源:   点击:

    最吸引我的地方
    走进店里便可看见一叠叠的书,便是我最爱的地方--二手书店。在这个寻宝的好地方,找到宝的便谢天谢地,大呼小叫一番;找不到的便怨天怨地,大哭小闹一番,好不热闹啊!
    我第一次进去一家二手书店时,只觉一叠叠的书让我感到天旋地转,差点就躺在地上了,海明威的老人与海、雷马克的战地春梦、金庸的射鵰英雄传...多到数也数不清,看也看不完,而这也是其魅力之一啊!二手书店。在这个寻宝的好地方,找到宝的便谢天谢地,大呼小叫一番;找不到的便怨天怨地,大哭小闹一番,好不热闹啊!
    运用了对比,把这地方的特色突显出来。假如能再多家描述,吸引笔者的地方,能够让内容更加丰富。|||

相关热词搜索:地方 二手 怨天怨地 一番 谢天谢地

上一篇:第九十九日
下一篇: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