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我的教室

我的教室
2012-01-28 16:59:27   来源:   点击:

    每当我一走进教室,我都觉得我进入了天堂,因为教室里有许多特别的图画,还有许多的笑声。
    打扫时,擦书包柜的同学擦的像打过腊一样亮晶晶;扫地拖地的同学连一点点的灰尘都不放过;擦窗户的同学连四个角都擦到只剩下擦不到的地方;擦黑板的同学擦到连被粉笔画过的痕迹都没有。每个同学打扫完,老师看见也啧啧称奇呢!
    我的教室永远一级棒,绝不输给别班,这个班对我来说非常温馨,班级的人都相处的非常融恰。
    教室的气氛很好不常吵架,是校园里最特别的地方。
    藉由扫地的认真来介绍教室里的每一个角落。假如除了介绍每个角落的外观,还能进一步说明可以在这里做些什麽事情?或者这个地方可以提供同学什麽样的资讯等等,会让文章更丰富喔!|||

相关热词搜索:同学 教室 扫地 打扫 角落

上一篇:228游记
下一篇:父亲的背影 作文 诗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