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特别的一天 100.2.28

特别的一天 100.2.28
2012-01-28 16:59:58   来源:   点击:

    星期四因为去比赛,所以请了一天的公假。星期六,连续放假三天,感觉就像放寒假一样漫长。因为星期一是二二八纪念日所以放假,又刚好桃园县农会有活动,邀请爸爸摆摊位卖花,所以我和妈妈就在此时与爸爸去顾摊位。
    到了摆摊的位置,一下好货,就有蜂拥而上的客人来捧场买花。「来喔!来喔!草花十元,买一送一」妈妈的叫卖声源源不断;爸爸的吆喝声不决于耳,当然,客人的杀价声此起彼落!我呢?因为害羞而不敢开口,于是只好在一旁收钱、装花。
    卖差未几时,我才想起妈妈说过客人给我们的抵用券可以换钱、买东西。但是该买些什麽好呢?这下子考倒我了!吃的、玩的......到处应有尽有,让我看的眼花撩乱。加上人隐士海犹如大卖场似的。所以我只好穿过人群找到自己喜爱的食品,买完看到自己的手上大包小包的。由于错过兑换现金的时间,所以我们用抵用券换取了一大堆零食......。
    中午收摊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合算今天的「收获」。一百、两百......,哇,我们一共赚了七千多元!每想到薄利多销的结果,就是让我们收获满满呢!

    巧妙的运用了许多成语,为文章增添了许多生动性,值得称许!错字订正:「不绝于耳」、「没想到」、「收获满满」。

    |||

相关热词搜索:爸爸 客人 收获 星期 妈妈

上一篇:关于风筝的诗歌
下一篇:泰雅渡假村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