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参观书展有感作文

参观书展有感作文
2012-01-28 17:01:00   来源:   点击:

    一听到老师宣布要去逛书展的消息,我的心情就向充满气的热气球一般,不断升上天,开心极了!
    千盼万盼,终于到了逛书展的日子,还没踏进活动中心,一阵阵的松饼香早已扑鼻而来,口水都迫不及待的从嘴巴偷偷的溜出来,但真正吸引我的则是那琳琅满目的小书山。我就像个小小探险家,在书堆里寻找宝物,寻寻觅觅,我的最爱终于出现了,找了个位子,开始一边听着悠扬的乐曲,一边读着扣人心弦的故事,享受这美好的时光。
    在整个班级一起看书展前,我几乎每一节下课都会和三五好友来看书,但和全班同学的感觉比较热闹,也比较有趣,更可以让更多人体会到逛书展的滋味。
    「当!当!当!当!」一阵急促的钟声划破原本的宁静,美好的时光稍纵即逝,又到了下课时间,看书的感觉真好,但愿学校可以经常举办类似的爱书活动,让每位同学保有一股书卷气,也让整个校园充满着书香味。

    书本可以滋养我们的心灵,多看书确实能够增进知识,也能够从中发现乐趣喔!

相关热词搜索:书展 看书 下课 充满 美好

上一篇:师恩永长久,爱心永绵远
下一篇:小决定,大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