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我一定要......

我一定要......
2012-01-28 17:01:23   来源:   点击:

    我一定要把字练整齐!妈妈告诉我,长大以後找工作要写履历表,假如字写太丑就不会被录取。当医生假如错字连篇写错药名,有可能会害到病人。当老师假如字写潦草,小朋友会看不懂。总之,想找好工作就得把字练好。
    我一定要把近视治疗好!自从医生说我近视後,妈妈就不准我玩电动,看电视也限制时间,我的人生都快变成黑白了。此外还要点「散瞳剂」,点完後眼前一片雾茫茫的,而且还会像吸血鬼一样「见光死」。虽然点药很痛苦,但为了恢复健康,还是要忍耐。
    我一定要让妈妈安心读书!妈妈好不轻易下定决心要读硕士班了,到时候会很忙碌。我和妹妹要自立自强,做好该做的事,才不会让妈妈天天担心的读不下书。
    这些事情说起来轻易但做起来却不简单,我一定要持之以恒,努力去做,才不会变成只会说大话的人。

    具体写出新学期的目标,并提出努力的方法,非常好,祝福你能顺利达成喔!|||

相关热词搜索:妈妈 一定要 近视 雾茫茫 轻易

上一篇:书士风流天下
下一篇:忙碌学生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