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家庭漂泊记

家庭漂泊记
2012-01-28 17:11:49   来源:   点击:

      今天周六,我向妈妈提议要出门游玩一下,经过家庭会议後,结论是下午坐捷运前往中心公园,想必此刻,大家一定都迫不及待了吧!

      妈妈开着车带我们姐妹俩前往捷运的凹子底站,我们废话未几说,马上买票坐捷运,没想到捷运上真是人隐士海啊!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上捷运,不久後,终于到达目的地|中心公园,哇!光是捷运站里,就很漂亮了耶!我不禁这麽赞叹,也难怪在这站下车的人会这麽多了,离开捷运站後,母亲大人说肚子饿到脚软了,于是我们先前往四周的新掘江商圈觅食,我们来到一家牛肉面店,将肚子填饱後,开始疯狂的逛遍此商圈的每个小角落,妈妈和姐姐各获得一个战利品,而我呢?我最省钱,忍着不买,但喝了一杯冰凉凉的冬瓜茶,每个人各获得自己的满足後,已经晚上了,此刻,脚都已经酸到发「绿」了呢!我们回到中心公园,绕一绕中心公园,将公园里的美景收入眼帘後,找个地方歇息,听着迷人的音乐,喝着冰凉的饮料,看一看今天的收获,回想一下不久前看到的商品,也和家人们聊天,增进家人情感,看!这是多顶级的享受啊!

      今天不仅接近了大自然,也进入人群逛一逛商圈中各式各样的商品,相对的,也摆脱了平时的烦恼,抬头仰望天空,是如此空旷,就像此刻,我心中什麽烦恼也没有似的,看看时间,到了该回家的时候了,向这里的一景一物告别後,买票准备上捷运,但这次很轻松的就进入捷运了,想必大家都准备回到各自的避风港了吧!我也不例外,到了凹子底站後,妈妈拖着疲累的身心,开着车载我们回家,为了不让妈妈睡着,我的嘴巴也卖力的讲阿讲,路上有说有笑的,我们还买了汤包当今晚的宵夜呢!就这样,结束了今天的旅程。

      仔细想想,好久没有像今天母女三人一同出去了,毕竟现在人类生活忙碌,是该好好停下脚步休息一下了吧!和家人出门,增进彼此情感,是多麽幸福的事情啊!睡前,我还将今天的种种事情回忆了好几次,有种大大满足的感觉呢!

相关热词搜索:捷运 妈妈 商圈 公园 中心

上一篇:难过
下一篇:中部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