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关于领奖的作文

关于领奖的作文
2012-02-21 17:50:43   来源:   点击:

      回想我就读国小时,老师指定我代表班上参加过画图、作文、珠算、合唱、赛跑、躲避球等比赛,几乎每一项都得奖,每每都代表上台领奖,风光的很!

      尤其是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性作文比赛,我写了一篇作文「人生方向何处去」,竟然得第二名,真让我意想不到。升旗时,还专程上台,接受校长颁奖,我站在台上超级紧张,全身都在发抖,虽然难掩紧张,但心里却很开心,因为,这可是获得全国性的奖项,是一种难得的荣誉。

      在颁奖典礼,我为自己骄傲、自豪,不单单是得奖,更多的是我不再怯场了。上台领奖的一刹,「紧张」又回来了,但这种「噗通、噗通」的心跳声和以前的不同,很陌生,从没有体会过……

      我为自己的成功高兴,也为克服怯场这个坏毛病而高兴。一路走来,「紧张」一直陪着我,但比赛那天和领奖那天的紧张完全不同。可能领奖的时候的紧张是因为高兴所引起的,而不是害怕。对我来说,颁奖典礼这一天,上台领奖的这一天,已经变得不平凡了!也是我最值得纪念的一天!

相关热词搜索:领奖 作文

上一篇:上台领奖
下一篇:一次生病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