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一堂有趣的课

一堂有趣的课
2012-02-22 17:21:12   来源:   点击:

      国语、数学、美术、电脑、自然...都是有趣的科目!而其中最令我兴奋的是「社团」-茶艺课。走进『静思轩』茶香扑鼻而来!让我不禁脱口而出:『哇!好香呀!』。舀起一匙香喷喷的茶叶,倒入壶中,用热水冲泡一分钟,倒出金黄色的茶汤,顿时教室每个角落都弥漫着香气。我骂时,心里只有一个感觉,那就是好好品尝那甘润的茶汤。

      泡茶前,老师总是会教导同学每一步骤必须细心、耐心...我们全神贯注的听讲,原来泡茶还真讲究呀!拿起茶杯,甘润的茶香丰富了我的味觉,脸上不知不觉露出了幸服的表情。配点小点心、和茶友聊天,茶香悠悠的飘散在教室里,是多棒的享受呀!每当我上茶艺课时,烦恼早已被我抛到就宵云外了!

      小小几片茶叶却蕴涵着翁国人浓浓的文化特色!你得细细品味才能回味无穷呀!

相关热词搜索:有趣

上一篇:欢乐中秋节
下一篇:记一次游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