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小人国奇幻之旅

小人国奇幻之旅
2012-02-27 20:58:49   来源:   点击:

      连日来阴雨绵绵,今天是校外教学的日子,感谢天公做美,天气终于放晴了!在前往小人国的途中,同学们有说有笑,当远远看到逗趣的小人国吉祥物时,便传来阵阵的欢呼声,一场与小人接触的冒险之旅,就此展开!

      首先,我们欣赏了精采绝伦的特技表演,有不可思议的喷火、脚顶木桶滚动的足上功夫、和炫惑的魔术等,真让人目不暇给!这时,身旁的大炮钢管缓缓升高,原来是「飞人秀」!只见一位飞行员爬进炮管,而炮管里装填的是真正的火药,我真为他捏一把冷汗,忽然「砰」的一声,雷鸣般的炮声震耳欲聋,瞬间飞行员像火箭般射出,安全降落在布幔上,真是惊险万分啊!

      当我们踏入「迷你世界」时,感觉自己仿佛是个大巨人,看到了华丽的洋葱顶克里姆林宫、金碧辉煌的泰姬玛哈陵、庄严肃穆的紫禁城等,让我们在短短一小时内游历了全世界的名胜!接下来我和同学们一起坐了惊悚刺激的「尼罗河冒险」,在上升的过程中,心跳不断加快;而俯冲向下时,感觉五脏六腑都被抛到九霄云外,太恐怖了!但却值回票价,同学更开玩笑的说:「这就是死神的制裁!」

      我们也体验了「大力车」和「云霄飞车」,更充当临时的「小家长」,带幼稚园的小朋友又坐了几趟云霄飞车呢!就在我仍意犹未尽时,发现集合时间不知不觉到了,这趟小人国奇幻之旅就将画上完美的休止符。这是我第一次和老师同学们到这么刺激的游乐园「狂玩」,现在回想起那欢乐的点滴,还兴奋不已呢!

相关热词搜索:小人国 奇幻 之旅

上一篇:中秋快乐游
下一篇:小人国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