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那天,我们露营去!

那天,我们露营去!
2012-02-29 18:03:59   来源:   点击:

      在热情无比地艷阳下,展开了我们期待已久的走马濑之旅。在行驶的途中,有许多山明水秀的景色,不断的映入我的眼帘,真是美不胜收啊!经过了一小时半的车程后,终于抵达了目的地。但是,我们还未将四周的景物看个清楚时,领队就把我们急忙地带到一个广场集合,等到全部集合完毕、就定位置,教官就开始精神训话,只要没有下口令,谁也不敢「轻举妄动」。在严厉的训话之后,「馒头」就带着这我们撘好一个个「温暖的家」,「馒头」是我们中队的领队,『来!大家跟着我ㄧ起说:「为了胜利我们要不择手段!」』,还记得这句馒头说的话,这句话使得大家的精神都亢奋了起来,眼裡都充满了信心与斗志,让我们有一个如此美好的开始。接着进行的分站活动,过程相当的有趣好玩,也让我们学会了许多野外求生的本领。

      到了晚餐时间,大家就开始大展身手,发挥自己的厨艺,赢得野炊比赛的冠军。一开始,大家一阵手忙脚乱,教官耐心的在一旁指导我们,让我们慢慢地驾轻就熟。虽然过程中发现菜色有烧焦、尚未煮熟、调味料拿捏不当,但是整体来说,表现还算可圈可点。在煮菜的时候,我意外地发现别队的饭已经烧焦了,赶紧唿叫教官把旺盛的火给灭掉。我们的晚餐就在一阵笑声中划上了完美的句点。

      这次的露营活动,大家的团结一致,大家努力辛苦的汗水,真的是我前所未见的。教官大声斥喝的声音,我们战战兢兢地待命,那些画面,似乎还在我的脑海裡挥之不去。我们的一举一动都用照片将它记录下来。生平的第一次露营,在这漫长的叁天两夜裡落幕了。在未来的某一天,我将再重新拾起这些照片,把那些散了一地的回忆重新拼凑,映在我眼前。反覆地看着,看着,再看着......

相关热词搜索:那天 我们 露营

上一篇:逛夜市作文700字
下一篇:逛夜市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