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阳光天使作文

阳光天使作文
2012-03-06 21:05:17   来源:   点击:

      「不要走……不要丢下我……呜!」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了,再次从梦中惊醒,即使是多年后的今天,失去你们时的回忆还是环绕在我的脑海与梦境中。

      我想飞,飞离那个没有了你们的世界。你们走了以后,我的心好空虚,虽然知道这对你们是种解脱,但你们是否有想到我的感受?你们就这样走了,就这样把我遗留在这孤独的人间,你们不是曾答应过要永远陪在我身边吗?你们不是说要做我的保护伞、避风港吗?难道就像三毛说的:「每个孩子生下来都有两个阳光天使陪伴她,等到这个孩子长大了,羽翼丰满了,那两个阳光天使就会离她而去。」

      你们是否太高估我了?如果成长就意味着失去,那我宁可当个长不大的孩子、一直陪在你们的身边。但你们就这样走了,就这样丢下我了。说你们要飞到一个很远很远的的地方,会一直一直等,等我完成在这世间的使命后再去找你们。我不知道那天何时来,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有那个地方。

      天空是如此的辽阔,谁能保证我们能找到彼此?仰望天空时,总希望能看到你们飞翔在天边,在一个有上帝的地方,不知在天上有没有人陪你们讲话、聊心事?不知你们在那是否孤单?我好想你们,好想对你们说,我等不到那时了,我现在就想飞到你们身边,原本对这世间我已无牵挂。直到我也成为一个阳光天使,也有了需要守护的孩子,才终于发现,不是你们太狠心、太无情,将我独自遗留在这世上,而是因为你们太爱我,不肯让我在还没感受到守护的温暖就让我飞向没有温度的天空。

      高雄的天空很灰,灰得像哭过,不知你们小时候是否也像我一样?总是期待长大,但等到那一天真的到来,却突然发现守护我们的那两个阳光天使不见了,而灰灰的天空,是否是阳光天使和孩子们流泪的痕迹?「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以前总以为这是古人荒谬的想法,以为他们会一直陪我们到最后,但却常忽略了这世界没有所谓的最后。

      直到现在,才开始后悔,为什么我不能在你们还在时多爱你们一点?为什么我不能多花点时间陪你们?为什么我不能多花点心思在你们身上?每个孩子身边都有阳光天使,妳得罪老板,他炒妳鱿鱼、妳得罪朋友,他怀恨在心、妳得罪情人,他​​拂袖而去。只有这些阳光天使,妳伤他们再深他们还是对妳不离不弃,他们是最爱妳的人,却也是最容易被妳伤害的人。直到失去后才能了解拥有的美好,虽然这个过程令人痛苦,但如果没有这个过程,我们要如何才能更加珍惜所拥有的东西?

相关热词搜索:阳光 天使 作文

上一篇:最难忘的庆生会
下一篇:飞舞的童年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