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一份特别的礼物作文

一份特别的礼物作文
2012-03-20 20:20:51   来源:   点击:

      记得在我小的时候,大概是五、六岁,我收到了一份对我来说很特别的礼物,虽然它现在在我的生活中并不实用,但是我却不舍得把它遗忘,因为里面有太多回忆,而这个东西把回忆保存的很好,看到它就能想起很多曾被我暂时忘掉的回忆。

      它是一条手环,一条上面有白色珠珠和粉红色爱心的小手环,它是在景美夜市买的,当时,和妈妈去逛街,她拉着我的手走完了夜市,而我却看不到任何可以引起我注意的东西,最后我们走到了一个路边摊,那里的东西引起了我的注意,一堆亮晶晶像宝石的东西映入我的眼帘,在夜晚显得更加耀眼。

      这是一个卖手工饰品的摊贩,当时我很兴奋的拿起了一个小手环,它感觉是为我订作的,大小刚刚好,这时,我找到了我要的礼物,接着我往上看着妈妈,用深情的眼神看着她,感觉上我就是想要,当然妈妈也不忍心让我白高兴一场,我就拿着我第一个饰品开心的回家。

      现在,这个手环虽然已经戴不下了,但是我还是把它收在我的小盒子里,有时把它拿出来看看,或是放在手腕上,小时候的回忆全部在里面,每当我拿起它的时候,整个心情是无法形容的快乐,如果有一天,它不见了,一定会非常难过,因为它是我最宝贝、最特别的礼物。

相关热词搜索:一份 特别 礼物 作文

上一篇:一张旧照片作文400字
下一篇:火车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