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风筝的自述

风筝的自述
2012-04-01 21:18:41   来源:   点击:

      我是一个可爱的小风筝,我长得光彩夺目,身穿大红衣,上面还点缀着月亮和许多明亮的小星星。我每天和主人玩,我在天空飞,他在地上嘻嘻哈哈。就这样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可是有一天……

      这一天风和日丽,主人和往常一样玩得正陶醉,突然一阵可怕的强风,「啪!」一声巨响,原来是线断了。我的身体被吹得不听使唤,转啊转,转得我头昏脑胀,不知道到底飘到哪里。这时候,有一片白云,轻飘飘的飞了过来,我问他:「这是哪里?」白云一言不发继续飞走了,后来又遇到两只正在高谈阔论的小鸟,同样的,我又问了他们,他们说:「别吵!我们正聊得高兴。」他们也走了,我绝望的地下头来,茫茫然的随着风往前飘,飘啊飘……

      我的眼前出现一颗大树,正在跟小花草聊天!「请问……」我不抱希望的开口,树爷爷面带微笑的说:「喔!这里是小公园,你怎么了?」我却一言不发的转头飞走了,突然前面出现了一个熟悉的小孩,我往前冲了过去。

      原来是气急败坏的主人到处在找我,而我只是飘在公园的上方呢!我立刻快乐的飞向主人,主人手舞足蹈紧紧的抱着我,害我差点不能呼吸呢!

相关热词搜索:风筝 自述

上一篇:我是风筝
下一篇:送花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