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我为什么要入党 回答为什么要入党

我为什么要入党 回答为什么要入党
2008-09-28 04:42:00   来源:   点击:

    在每次写入党申请书时当你写为什么要入党时你总是会写诗上:对党的认识、政治信念和入党动机,以及在这方面的思想演变过程。但实际上你心里想到和你写出来的完全是两码事,大多数人根本就不知道为什么要入党,只知道入党只有好处却没有坏处。但是你想过没有,入党他也是有坏处的哟。比如你每年还会交党费、入了党你就是党员了什么事情都要起带头作用时你是不是觉得这个党员当起没多大意思了呢?还有甚者在犯错误时遭到重点批评时,当时你一定在悔过当时为什么要加入这个当组织。

    很多党员觉得入党是个累赘,天天叫嚣着要退党,好啊,既然你对共产党失去了信心,就正大光明的去退,不要只是因为懒得开会!
    而那些群众呢,则是入党积极性无比高涨,都想在毕业之前被发展了,积极是好事,可是不要这么功利好吗?为什么平时一篇思想汇报不写,从不和我谈话,现在马上要去外地实习了,忽然跑过来说要入党了,天啊!党是你说入就入的了的吗?没错,你的条件是符合发展要求了,材料也帮你在最短时间内赶齐了,可这是要拿到校组织部审批通过的啊,怎么能说“你能不能快点搞好,我x号就要走”的话!你把党员发展当成什么了!!!

    我说这么一大堆只想说明一点,很多人根本就不知道为什么要入党。就是很多已经是党员的人都还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入党。这个简直是个荒谬的事情。特别是现在很多的大学生,想方设法去入个党而自己完全不知道自己入党是为了什么。

相关热词搜索:入党

上一篇: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
下一篇:为什么叫鸟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