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换花草是什么东西 换花草图片

换花草是什么东西 换花草图片
2009-04-16 07:28:29   来源:   点击:

    换花草图片

    换花草图片

    换花草是什么东西

    换花草是一种草药,它能够平衡胎儿的性别。换花草是一种神奇的药方,一种让占里人传承了几百年的平衡整个寨子人口性别的神奇花草。换花草不但可以平衡胎儿的性别,还让女人顺利地生产,还可以安全地避孕。

    在占里侗寨,几乎98%的家庭的孩子均为一男一女,很少有双男双女的现象。真有这么巧合的事情?其实,这里面有一个近乎神话的秘密隐藏在里面,那就是用一种叫做“换花草”的草药来平衡胎儿的性别。在整个侗寨占里,并非每个人都知道“换花草”的庐山面目,能有资格知道的也就只有一人,这个人被寨里人称为“药师”。并且“药师”通常都是传女不传男的。据有关资料记载,这种现象是自占里人迁来此地时开始的。据说,当女人生完第一个小孩后,倘若第一个生的是男孩的,那么“换花草”就会让她的第二胎怀上一个女的;倘若是女的,则第二也就必定会怀个男孩。“换花草”的配方究竟是怎样的呢?对此,没有多少人愿意回答,也没有多少人具体知道。大多只知道那是一种神奇的药方,一种让他们传承了几百年的平衡整个寨子人口性别的神奇花草。有人说,那是一种藤状的植物,但根部却不相同 占里现在的“药师”已经有72岁的高龄,名叫吴刷玛。据说她所掌握的药方可以让孕妇只需在短短的15分钟之内就顺利地生产,而且目前尚无任何事故发生。占里的“药师”所掌握的药方不仅可以平衡胎儿的性别,让女人顺利地生产,还可以安全地避孕。“换花草”的神奇魔力不但为占里人带来了美满幸福的生活,而且也间接地为土地和森林的承载力减轻了负荷,并最终维持了生态的平衡。

相关热词搜索:换花草是什么 换花草图片

上一篇:双规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双规
下一篇:什么是千字文 千字文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