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学习 > 为什么 > 新版百度贴吧是不是在垂死挣扎?

新版百度贴吧是不是在垂死挣扎?
2012-01-19 20:11:52   来源:   点击:

    新版百度贴吧是不是在垂死挣扎?tieba.baidu.com/f... 贴吧改版了,很多地方模仿微博sns,搞的不伦不类的,大家觉得有希望吗?

    6 个答案

    • 答案 1:

      个人觉得百度贴吧这种想法很好,但是贴吧并不适合改版。作为一个贴吧用户,我认为原因有以下几点:

        旧贴吧简洁,新贴吧搞得跟QQ空间样,不好看,非常不习惯;

        新贴吧只显示了回复,没有显示点击,但这不代表新版贴吧显示了点击,体验就会很好;

        就习惯而言,逛贴吧的人,一般都会打开对应帖子,回顾下之前的贴,然后进行回复;

        还是给帖子保留一点神秘感,让人点进去看LZ的贴较好。

      要是贴吧真的决定改为目前的新版,绝对会杯具的。
    • 答案 2:

      新版的聊聊看功能让我眼前一亮,这是神马? 最牛X的把妹产品啊~
    • 答案 3:

      百度要利用他的拳头产品之一贴吧向SNS进军,做全新一个SNS产品,还不如给贴吧SNS化。不伦不类也好,这毕竟是趋势。
    • 答案 4:

      看了,蛋痛,算是两年前李彦宏那句“我不会坐视不管”又要重现了
    • 答案 5:

      还是旧版好,简单明了
    • 答案 6:

      如果改成这种形式,悲剧必将重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什么是 O2O?前景怎么样?
下一篇:几乎相同的答案,你是否更多投票给熟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