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心理知识 > 如何控制愤怒

如何控制愤怒
2008-09-14 05:59:33   来源:   点击:

    放宽以控制愤怒

    简单的放松工具,如深呼吸,并放宽图像,可以帮助冷静下来,愤怒的感受。有书籍和课程,可以教你放松技巧,而一旦你学习技术,您可以呼吁他们在任何情况下。如果您是所涉及的关系,双方合作伙伴的热锻炼,它可能是一个好主意,为双方你要了解这些技术。

    一些简单的步骤控制愤怒,您可以尝试:

    深呼吸,从您的膜片;呼吸从您的胸部会不会放松你。图片您的呼气即将从您的“肠” 。

    慢慢地重复平静的词或短语,如“放宽” , “采取更容易” 。重复自己,而深呼吸。

    使用图像;可视化一个轻松的经验,无论从您的记忆体或你的想象力。

    nonstrenuous ,缓慢的瑜珈一样的演习,可以放松您的肌肉,使你感到十分冷静。

    实践这些技术的每日。了解如何使用他们的自动当您在紧张局势。

    认知结构调整以控制愤怒

    简而言之,这意味着改变了您的想法。愤怒的人们往往要诅咒,宣誓,或发言,在高度丰富多彩的条款,反映他们的内心的想法。当您生气,您的思想,可以得到非常夸张和过分戏剧性。试图取代这些想法与更合理的。举例来说,而不是告诉自己: “哦,它的可怕,它的可怕,一切的摧残, ”告诉自己, “这令人沮丧,是不难理解的我很不满,但它不是结束,世界越来越感到愤怒是不是去修复它,无论如何“ 。

    小心的话一样, “从来没有”或“始终”在谈到自己或别人。 “这!&*%@机从未工程, ”或“您总是忘了的东西, ”不仅是不准确的,他们也提供服务,使您觉得您的愤怒是合理和有没有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他们还疏远和羞辱的人谁可能,否则愿意与你就一个解决办法。

    提醒自己,越来越愤怒的是不打算修正的话,它不会让您感觉更好的(实际上可能使你感到更糟) 。

    逻辑失败的愤怒,因为愤怒,甚至当它的理由,可以迅速成为不合理的。因此,使用冷很难对自己的逻辑。提醒自己,世界是“不给你, ”您刚经历了一些粗糙点的日常生活。为此,每次你觉得愤怒,获得最佳的你,它可以帮助您得到一个更为平衡的观点。愤怒的人往往要求的东西:公正,赞赏,协议,愿意做的事情,他们的方式。每个人都想这些事情,我们都是伤害和失望时,我们并没有得到他们,但愤怒的人民要求他们,当他们的要求得不到满足,他们的失望变成愤怒。的一部分,他们的认知结构调整,愤怒的人民需要知道他们的要求的性质和翻译他们的期望,把欲望。在其他的话,他说: “我想”的东西是健康的比说: “我需求”或“我必须有”的东西。当您无法得到您想要的,您将体验到正常反应梖rustration ,令人失望的是,伤害梑当不愤怒。一些愤怒的人使用这个愤怒的一种方式,以避免伤害的感觉,但这并不意味着伤害消失。

    解决问题以控制愤怒

    有时,我们的愤怒和挫折感所造成非常真实的和不可避免的问题,在我们的生活。并非所有的愤怒是不必要的,而且往往这是一个健康,自然的反应了这些困难。此外,还有一种文化,相信每一个问题都有完整的解决方案,并且增加了我们的挫折感,找出这是情况并非总是如此。最佳的态度,把这种情况,那么,是不是把重点放在寻找解决办法,而是你如何处理和面对问题。

    作出计划,并检查您的进展,在前进的道路上。解决给予您最好的,而且不是为了惩罚自己,如果答案不正确的距离。如果你能的方法,与您最好的意图和努力,并作出严肃的尝试,它要面对的头部,您将不太可能失去耐心,并陷入全有或全无的思想,即使问题不得到解决的权利离去。

    更好的沟通以控制愤怒

    愤怒的人们往往要跳转到梐钕法对梒结论,有些结论可以是非常不准确的。要做的第一件事如果您在一场激烈的讨论是放缓,认为通过您的回应。不要说第一件事生效在你的头上,但速度缓慢下来,仔细想一想约您所想说的话。在同一时间内,仔细聆听什么,其他人是说,和你慢慢来,然后再回答。

    听,太,什么是潜在的愤怒。举例来说,你是否想一定数额的自由和个人空间,而您的“显着的其他”希望更多的联系和亲近。如果他或她开始抱怨你们的活动,不要报复画你的伴侣作为一个看守,舍监,或一信天翁左右,您的脖子上。

    它的自然,以获得防御当您的批评,但不要反击。反之,听什么的基本字词:邮件,此人可能会感到被忽视和unloved 。它可能需要很多病人质疑在您的一部分,它可能需要一些喘息的空间,但不要让您的愤怒梠在Ra合作伙伴的条等讨论失控。让您能够保持冷静的情况成为一个灾难性的1 。

    使用幽默以控制愤怒

     “傻幽默”可以帮助化解愤怒,在若干方面。为一件事,它可以帮助您得到一个更为平衡的观点。当你愤怒,并呼吁某人的姓名,名称或指他们在一些富有想象力的词组,停止和图片是什么字会从字面上来看这个样子。如果您在工作和你认为一个同事为“ dirtbag ”或“单细胞生命形式, ”举例来说,图片大袋充满污垢(或一变形虫)坐在你的同事的办公桌,也谈电话,去会议。为此,每当一个名称生效后你的头上约另一人。如果你能,制定了一幅什么实际的事,看起来可能会像。这将需要大量的边缘脱下你的愤怒;和幽默总是可以依赖于以帮助unknot紧张局势。

    基本的讯息,高度愤怒的人,博士deffenbacher说,是“东西oughta转到我的路” !愤怒的人往往觉得自己是在道义上的权利,任何阻止或改变他们的计划是一个难以忍受的侮辱,并且他们不应该受到这样。也许其他人做,但不是他们!

    当您觉得呼吁,他建议,图片自己作为一个上帝或女神,一个最高统治者,谁拥有的街道和商店和办公室空间,跨越单和您的方式在所有情况下,而其他推迟到你。越详细,您可以进入你想象的场面,更多机会,你要知道,也许你正在为不合理;您也可以实现,如何不重要的东西,您感到愤怒,真的。有两个警告在使用幽默。首先,不要尝试只是“笑过”您的问题,而是利用幽默,以帮助自己面对他们更具建设性的。第二,不要给在以苛刻,讽刺幽默;这只是另一种形式的不健康的愤怒表达。

    是什么,这些技术已在共同的是一个拒绝采取自己太认真。愤怒是一种严重的情感,但它往往伴随着的想法,如果审查,可以使你发笑的幽默。

    改变你的环境以控制愤怒

    有时这是我们的周围的环境,让我们的事业,为刺激和愤怒。问题和责任,可以权衡对你和使你感到愤怒,在“陷阱” ,你似乎已经陷入了和全国人民的事情,和形式的陷阱。

    给自己休息。确保您有一些“个人时间”定于一天中不同时段的,您知道是压力尤其大。其中一个例子是母亲,谁的工作有一项常设的议事规则,当她下班回家,为最初的15分钟“没有人会谈的妈妈,除非房子是对消防” 。之后,这简短的安静的时间,她觉得更好的准备,以应付需求,从她的孩子没有吹起来。

    其他一些提示缓和对自己

    时间:如果你和你的配偶往往争取当你讨论的东西,在夜间梡erhaps您累了,或分散,或也许这只是习惯梩瑞改变的时候请您谈一下重要事项,因此,这些会谈不要变成论点。

    避税:如果您的孩子的混沌空间让你愤怒的每一次你走它,关闭的大门。不要让您看看什么infuriates你。不说, “好吧,我的孩子应该清理房间,因此我不会要愤怒” !这不是点。这一点是要保持自己的平静。

    寻找替代办法:如果您的每日通勤的交通让你们在一个国家的愤怒和挫折感,给自己一个项目条赚取或地图了不同的路线,就是少挤塞或以上的风景。或寻找另一种选择,如巴士或通勤列车。

相关热词搜索:愤怒

上一篇:愤怒管理
下一篇:您是否需要心理咨询来消除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