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病痛知识 > 致密性成骨不全症名字的由来

致密性成骨不全症名字的由来
2009-07-10 23:07:02   来源:   点击:

      这种疾病是由法国医生Maroteaux和拉米在1962年。他们描述了障碍了一份题为“香格里拉pycnodysostose 。 ” (他们不是唯一的发现者的疾病。安一帆和他的同事描述独立的状况在1962年。 ) Maroteaux和拉米提出“ pyknos , ”来自希腊语,意思是“密”与复合词“发育不全”的含义不正常的骨形成。命名为“ pycnodysostosis ”的目的是要传达异常致密骨这是一个标志性的疾病。

      尽管最初的Maroteaux和拉米拼写是一个' C '类,它已被写入变了的' C '或' K '开头。在这里,我们使用原始拼写与' C '类。无论哪种方式,规定,其名称一直坚持,并利用当今世界各地的指定这种疾病。

相关热词搜索:致密性成骨不全症

上一篇:什么是致密性成骨不全症
下一篇:致密性成骨不全症有哪些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