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生物知识 > 什么是数学概率男子演变从一猿?

什么是数学概率男子演变从一猿?
2008-09-19 05:53:47   来源:   点击:

    我们越了解人类基因组更明显,成为这darwinists是吹热风与他们声称,一些apelike动物潜伏在人的祖先的壁橱。

    科学家们谁研究这些事情说,人类的DNA分子,每个包含足够的遗传数据,以填补50.0万页书。这一数据是翻译的酶活性的,所有这一切都是编码,以防止突变的缺陷。双方基因数据和酶解码信息必须有从一开始。

    基于这个原因,逐步演变是没有意义的,在所有。

    还有, darwinists教授认为,人类的演变,很长一段时间,从某种未知的apelike的祖先,常常声称人类DNA是98 % ,同时由于DNA发现,在黑猩猩。

    让我们研究的真相,并决定如果这种说法有任何的完整性或有效性。

    据的完整性,这种说法,这是基于只有约1 %的总基因组。 1 % ,这是相比,是部分控制车身设计。由于人民和大型类人猿有两个武器和两条腿,事实上,这部分他们的DNA链是相当类似,是可以预料的。促进声称这证明了我们是98 % ,同时在我们的整体的DNA作为一个黑猩猩显然是不诚实和有很大的误导性。

    那么,有关的可行性,声称人从猿演变?

    自然杂志的报道说,作为真正的科学进入基因组更广泛的差距,在遗传相似性成为人与猿。事实上,在科学的研究表明,有至少7.7 %的差异猿的DNA和人类的DNA 。

    有多大的差别是什么?

    那么,您认为含有约三十亿个碱基对遗传信息,在每一个你的DNA进行细胞您整个身体(你真的认为这是种复杂的数据形成了没有任何情报背后的呢? ) 。

    只是一个7.7 %的区别,人类的基因数据和基因库中发现黑猩猩会在数学方面需要2.31亿有益的和新的遗传信息加入突变采取的地方,以改变一黑猩猩到人类。

    但甚至没有一个是有可能的。

    保持这两个事实,在考虑到:

    首先,科学知悉没有办法的性质,加上称道的数额新的和有益的遗传信息,以现有的基因库。

    第二,这么多的突变是致命的是有没有数学的可能性线一起2.31亿,在一排没有灭绝的潜力不断发展的个人。

    那么,为何不darwinists停止推动具误导性的资料和公正的带出了真正的证据表明,我们从一个单细胞的动物呢?

    因为没有任何实质的证据来支持他们的索赔要求。

相关热词搜索:数学 概率

上一篇:鲨鱼的生殖器
下一篇:神经形态芯片,以取代脑细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