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生物知识 > 神经形态芯片,以取代脑细胞

神经形态芯片,以取代脑细胞
2008-09-19 05:55:46   来源:   点击:

    社会走向未来,人们将能够取代他们的生物神经元计算机芯片或人工神经元呢?一些研究者认为,有植入神经义肢可能只是周围的角落。目前,这个科幻小说的情景,实际上可能不会认为已为期不远了。有一个不断发展的神经义肢是植入在大脑中。这种类型的植入物,将信号在一个完全新的时代在生物工程,也是神经科学研究。研究人员已经increasinglly取得更好的颅内植入的装置,能够沟通,与大脑。他们可用于各种脑疾病,以恢复无论是汽车,感官或认知功能。

    在未来的日子,神经形态芯片最终可能充当更换为生物神经元。有不少研究者谁是这方面的工作。神经形态,基本上是指一种电脑晶片,模仿生物神经元,如射击模式和连通性。神经形态芯片可以作为脑功能植入了各种不同的人,谁有脑疾病,如脑损伤或中风。 1神经形态芯片可以在理论取代脑的事是失踪,由于脑损伤。

    什么人,谁只是想取代他们的大脑此事与一些是更持久的呢?在未来,科学家最终可能会制造神经元的大小的机器人,或者更小的纳米机器人,这将使更换生物神经元。在未来射线kurzweil已讨论过这个可能性了一段时间。这些纳米大小的机器人可能最终能,正是自己的立场,里面一个人的大脑。纳米大小的机器人可以代替所有相关的突触联系,然后作为一个功能全数更换为生物神经元。这可能是复制的,每单神经元在大脑中,直到整个大脑已改为非生物神经元或神经形态类型的芯片。

    有一个神经形态脑带来了不少有趣的问题。一个是有多少神经元,我们确实需要模拟在一个芯片,以获得良好的代表性?有可能有很多的资料内,一个真正的神经元表示,实际上可能是相当多余的。不过,科学家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不够总额原子内一个人的脑才能维持一个单一的意识经验。实在是没有明确的多少资料内的神经元,实在是需要在功能上复制其所有的进程。

    将一神经形态芯片能够复制我们目前的经验,意识呢?意识其实是一个真正复杂的急诊功能的几个方面的脑过程,多层次的。这是目前所有并不清楚,如果意识真的可以复制的只是有一个模型,所有的计算能力在大脑中通过一群人工神经元和突触联系也。

    会有什么实际的好处,有一个大脑所取代,人工神经元呢?那么,对于一件事,这将是一个更为持久的衬底上表示,很可能会大大减少其受损伤。目前我们的生物神经元是相当脆弱的。他们往往死于超过小康的过程中我们的有生之年实现这一目标。因此,这些人工神经元可能是有益的极端生命延长为你的大脑将能最后有不少位更长的时间。整体而言,虽然,可能有一些巨大的益处,以取代您的生物神经元功能的人工芯片同等学历。

相关热词搜索:神经 芯片

上一篇:什么是数学概率男子演变从一猿?
下一篇:龙眼是真正的树吗 龙眼不是真正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