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最快乐的一件事

最快乐的一件事
2012-01-21 11:24:41   来源:   点击:

      我最快乐的一件事是看电视,而我喜欢看discovery频道所播的探索宇宙──解开宇宙之迷,与动物频道的爱顽虫。

      discovery频道所播的探索宇宙──解开宇宙之迷,能让我知道宇宙就像气球一样,在不断的澎胀中,也能让我知道我们住的银河系未来会跟处女星相撞,我们太阳系跟其他的星系会被拉出银河系。还能让我知道我们的太阳再经过一百亿年后,我们的太阳会变成红巨星,把所有太阳系的行星吃掉,地球也在内,但有些太阳会变成超新星或是黑洞。当我不快乐时,只要看discovery频道所播的採索宇宙──解开宇宙之迷,我就会快乐,因为能看到星星的诞生到死亡,这是令我最感兴趣的事。

      动物频道的爱顽虫,裡面的野生专家很有趣,每次找到新的昆虫,就直接让牠爬动,开始解说,一面解说,一把昆虫放在脸上。还有一次,野生专家想体验全身都是蟑螂的感觉,就请工作人员搬来箱子,野生专家进入满满都是蟑螂的箱子,他脸上的痛苦表情,让人忍俊不禁,也放鬆了心情。

      看电视能知道宇宙的事,也能增加知识,看电视是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相关热词搜索:快乐 一件事

上一篇: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下一篇:宝贵的失败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