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我最喜欢的运动

我最喜欢的运动
2012-01-28 14:15:27   来源:   点击:

      运动是对健康有益的,每一个人一定都有一二个喜欢的运动,就像我喜欢我现在参加的巧固球队。

      我喜欢的运动巧固球。巧固球是有分单网和双网的,以我现在的程度只能打单网的。记得刚进入的时候,连什么是单网双网都不知道。本来四年级练球很轻鬆可是升上五年级就觉得很累,有时候觉得很想煺出,可是离比赛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不能煺出,而且上次比赛得到的成绩不理想,所以要更努力练习。有一次,我们出去比赛,是比全县,得了第一名,我们觉得很高兴、很轻鬆。可是比全国的时候我们还以为跟比县赛一样很轻鬆,却得到不好的名次,非常失望。所以要加把练习,出去比赛为校争光,让别人知道石榴的巧固球有多厉害。

      其实运动是很好玩的,它可以让我们长高、变得很强壮,就像跳绳可以变高…等。多运动可以变得很健康,所以要多运动,别整天躺在家裡吃饱睡、饱睡吃,会变成大肥猪的。

相关热词搜索:最喜欢 运动

上一篇:童年往事的作文
下一篇:遇见写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