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5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 500字作文
2012-01-28 22:06:14   来源:   点击:

      在现代社会里,人们越来越重视休闲生活,有很多种的休闲活动可以让我们选择,所以教室里和图书馆里也都摆放了许多令人百看不厌的好书,喜爱看小说的我,也常趁着下课後去图书馆看小说,顺便吹吹冷气,渡过那炙热、又难耐的下午。

      我最爱看的书是咖啡杯女孩,这是说一个小女孩从小就被丢弃在孤儿院,他被三个家庭领养了,那个家庭却把她送回到孤儿院,从此他再也不相信「家庭」,他再被第三个领养的家庭後,他才知道舍麽是幸福、温暖,我看到这里我眼泪就快要掉下来了呢!因为那个女孩实在是太可怜了!竟然有这种家庭,领养了後,又把她送回孤儿院。

      看完这本书之後,我觉得这个女孩缺乏家庭的幸福、温暖,我们这些有爸爸妈妈的小孩是很幸福的,不要说「我真希望我没有父母」、「我希望我是个孤儿」,这些都是很不因该的想法,所以一定要觉得自己有爸爸妈妈很幸福,有吃有穿,当然,那些没有爸爸妈妈的,我们不能用异样的眼光看他或是骂他,这也是他不愿意的,总有一天长大了会了解没有父母的痛苦呢!

      能够从书中得到启示,也能写出自己的想法。假如最後一段能够写出自己觉得有爸爸妈妈的幸福之处,也能深入描写我们应该怎麽样面对没有父母亲照顾的孩子?会让文章更加完整。

相关热词搜索:最喜欢 一本书

上一篇:发现生活中的美
下一篇:关于说谎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