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小学生作文-日出

小学生作文-日出
2012-02-16 12:15:03   来源:   点击:

      六点钟一过,我紧紧盯着日出的地方,不一会,只见一轮鲜红的太阳,出现在七星潭的海面上,冉冉升起,与海天蓝色相互辉映。就在曙光乍现的那一刻,所有人都静默了,像一场古老神秘的仪式,庄严直逼我心中的澎湃,感觉自己不停地膨胀,膨胀到快被撕裂……

      开始,远处是一片云雾,模模煳煳的什么也看不清楚,接着,那儿越来越亮,半个天空呈现出了白色。又过了一会,天边的云慢慢变红了,东方的大半个天空红咚咚的一片,好像一幅巨大的水彩画,又好像一片熊熊燃烧的火焰。

      慢慢的,太阳露出了半个脸。最后,它终于鼓起勇气,使劲地向上一纵,一下子跳出了云端,射出了万道光芒,把整个天空照亮了,把大地照亮了,把我也照亮了。慢慢地,太阳冒出了地平线,红红的像个蒙着面纱的含羞少女,最后终于露出了笑脸。此刻霞光万道,把天空染的通红。万道朝霞与金色光芒,给甦醒的万物披上了一件件华丽的衣裳。

相关热词搜索:日出 作文 小学生

上一篇: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
下一篇:关于日出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