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瓜棚下的弟弟

瓜棚下的弟弟
2012-02-19 15:24:05   来源:   点击:

      艳阳高照的日子里,在一片瓜园里结着许许多多翠绿的瓠瓜,从一颗小小的种子看它渐渐成长茁壮,心理感到无比的开心,总算没有白费我们日日夜夜的照顾它。弟弟想到晚上又有美味可口的佳肴,不禁口水直流忍不住要去帮爸爸的忙,没想到弟弟的技巧不够好,所以,他只好在旁看着爸爸摘,直呼好无聊,看到他在旁碎碎念,爸爸终于忍不住了,只好在旁指导他摘瓠瓜,这些有趣的举动令妈妈和我频频发笑。

      就这样过了一下子......他们将成熟的瓠瓜都摘下后,弟弟也精疲力竭、没有力气了,直接往地板扑上去,睡他的大头觉。当弟弟一睡起来天空已拉上黑幕,一阵扑鼻的香味传过来,原来妈妈已把美味的晚餐准备好了,光是闻到饭菜的香味,就令人垂涎三尺;弟弟闻到香味马上就跳起来,像饿了一星期的大野狼一般,大声嚷嚷的冲向饭桌、坐上位子并拍打桌子。

      当妈妈为大家盛饭的时候,弟弟就像找到美味猎物的大野狼,眼睛闪闪发亮的望着妈妈手上的白饭。妈妈:「开动了!」弟弟狼吞虎咽的大快朵颐,不一会儿,饭桌上就只剩下不到三分之一,当爸爸办事回家时,桌上的饭菜早已跑到弟弟的肚子里了,可见今天弟弟摘瓠瓜相当卖力,第一次看到弟弟这么努力做一件事,爸妈感到相当欣慰。

相关热词搜索:瓜棚 弟弟

上一篇:特别的晚餐作文
下一篇: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