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逛夜市的作文

逛夜市的作文
2012-02-20 17:45:32   来源:   点击:

      夜市是一个可以提供休闲娱乐,同时也能让人放松心情的好地方,且能带给大家无限的欢乐,所以,有许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去逛夜市,当然,在逛夜市的时候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因为一时的大意,很可能就会受伤,那逛起夜市可就大大扫兴了,更严重的话,还有可能失去自己宝贵的生命,让家人伤心、难过,所以要「快快乐乐逛夜市」,也要「平平安安回到家」。

      在夜市里,有许许多多的摊贩在叫卖,整个看起来十分的热闹,夜市里的东西通常都很便宜,让人看了好心动,买了这样还想再买那样,逛完左边这家还想再逛右边那家,大家都高高兴兴的去买自己需要用的东西和想吃的食物,常常买完之后还不舍得离开,而在我的印象中,在逛夜市的时候也会看到许多可怜的人,像一些迷路的或没钱买东西的贫穷人民,会在路旁乞讨,我看到有很多善心的人都来帮忙他们,让我也很感动的加入他们助人的行列,帮助这些可怜人渡过生活的难关。

      在夜市中,能看到各式各样不同的摊位,例如:套圈圈、捞金鱼、饮料店……等,还有许多好吃的东西,应有尽有,夜市仿佛就像一个露天的大卖场一样,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因此有人也说夜市是另类的心灵医疗师,一旦去了那里,既能放松心情、纾解压力,又可以高高兴兴的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我觉得能去逛夜市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为在那里可以买到许多生活上可以用到的小玩意儿,更可以达到放松自己的额外功能,但是去逛夜市时要特别注意车子的往来,也要遵守交通规则,不要让自己宝贵的生命白白浪费掉,同时也要懂得知福、惜福、造福,多多发挥爱心来帮助别人。

相关热词搜索:夜市 作文

上一篇:我的偶像是老师
下一篇:下课十分钟-6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