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韩国之旅

韩国之旅
2012-02-27 20:53:30   来源:   点击:

      去年,我和妈妈到韩国渡耶诞节假期,其中有几个地方令我特别难忘。第一是气候,一下飞机,我就感受到气温的变化,赶紧穿上在台湾几乎用不到的长大衣,套上温暖的毛围巾、帽子和手套,这才敢步出机场。

      高速公路两旁的草丛隐隐约约见到雪花,路树光秃秃​​的只剩下枯枝,据说「三寒四暖」是韩国冬天常见的现象。就是连续三天的酷寒后,必有四天温暖天气。我体验到零度的首尔市生活,在一片银白色的山区甚至到了零下20度,我尝试了前所未有的滑雪之乐,真真实实的做雪人、丢雪球,好满足呦!

      第二是饮食,餐餐都有泡菜,大白菜、小黄瓜、黄豆芽、海带丝...各式各样、千变万化,其中我最爱吃用白萝卜做成的泡菜,口味酸酸甜甜,完全不辣,还有塞满糯米饭的人蔘全鸡汤,在寒冬里喝上一大盅,真是过隐!

      第三是「乱打秀」,以厨房为主要场景,三位厨师在临危受命下要在一小时里完成全套料理,中间穿插愚笨外甥的差错,最后终于完成使命的喜剧。演员们灵活敲打锅碗瓢盆表演出精彩的 ​​乐曲,在没有语言,全靠打击和演员夸张的肢体语言呈现,荒谬的剧情使我肚皮都要笑破了,充满热情与活力的节奏声响彻整个表演厅,鼓掌声与叫好声不绝于耳啊!

      第四是民族性,在韩国的五天,马路上我几乎只有看到一种国产厂牌的车子,他们​​很爱用国货,对国家的向心力很强,无时无刻都会发挥他们坚毅爱国的民族性,很酷吧,令人佩服。旅行总是可以开阔我的视野,启发我的思维,享受到许多新鲜有趣的事物,我爱旅行!

相关热词搜索:韩国 之旅

上一篇:一个最吸引我的地方
下一篇:南投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