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关于夏天的作文

关于夏天的作文
2012-03-03 21:23:05   来源:   点击:

      薰风习习,艳阳高挂,在炎炎夏日中你可能想要待在冷气房,躲避热浪侵袭;可能想在球场上大展身手,享受汗水淋漓的痛快;或者坐在冰店里隔窗端看街上的红男绿女,畅快的咽下一整盘的凉意。在酷热的夏天里,你觉得最棒的享受是什么?我觉得是淋雨。

      大雨淋沥或小雨蒙蒙,我们总打着一把诗意的伞在一年四季中走过。可曾试着抛去手中的伞花,欢喜地迎接甘露?人的一生,总被过多的礼教与古人圣贤的谆谆教诲所拘束。衣服湿了,可以再换;头发乱了,可以再梳;身体脏了,可以再洗。我享受将红尘俗事抛在一旁,与雨水共谱圆舞曲的快乐。雨水落在身上,轻如呵痒,重则似捶背。我喜欢赤着脚,卷起裤管,在小水滩上随雨起舞。仿佛站上世界的中心点,一手掌握世界的脉动,和这个社会一同旋转、跳跃,和大自然紧密地贴进、交融,就像失散多年的孩子重新回到母亲慈爱的怀抱那般清新自然。仰起头,我挺胸迎接这神圣的洗礼,洗涤混乱的思绪与心情、洗去一切的烦恼和不快。溽暑中最棒的享受莫过于愉悦地在天与地之间,痛痛快快地淋一场大雨。

      而今南风将近,此起彼落的蝉声将揭开夏日序幕。想一想,再如此炎热夏日你想做些什么?不妨来期待一场大雨的来临吧!

相关热词搜索:夏天 作文

上一篇:描写夏天的作文
下一篇:写夏天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