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自己动手做美食

自己动手做美食
2012-03-12 20:41:33   来源:   点击:

      大家期待已久的美食任务终于来了,老师前几天就预先分配好组别,总共有五组,第一组做三明治,第二组做饭团,我们这一组第三组是做寿司,剩下的二组做水果拼盘,但他们做的内容是不一样的,一组为松饼,一组为饭团。

      终于到了这一天,首先,我们把小黄瓜清洗干净后,再把它切片,另外一位同学负责打果汁请我们大家喝,真的很好喝,可不输给外面卖的果汁呢!就这样,我们开始准备做寿司了。

      一开始,我们把准备好的食材都铺满在海苔卷上,差一点就卷不起来,大家卷得好久,才慢慢的体会卷的技巧,做得愈来愈顺手,当我要开始切第三块寿司时,发现切刀有点脏要拿去洗时,因为自己的不小心而切到了手,还好,只是小伤,抹点药就好。

      就在老师帮我涂药时,不幸的事又发生了,又有一位同学受伤,而且也是刀伤,但他可没我幸运,伤口有点严重,老师带他去保健室包扎时,保健老师认为这个伤口有点严重,要送医院缝针包扎,大家都吓了一跳!

      没想到本来很令人期待的美食任务,竟发生了不可思议的意外,在最后,老师不仅为我们制作的美食分析优缺点,更告诉我们如何使用器具的方法及安全性(尤其是刀),也让我们上了宝贵的一课。

      老师点评:自己动手做的感觉真的很棒!尤其是看到成品时,心中的那股成就感更是无法形容。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每一种用具都有潜在的危险,使用时要先了解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才能让活动更加完善。

相关热词搜索:美食 自己 动手

上一篇:对不起的作文
下一篇:那天阳光很温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