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惊险的那一刻

惊险的那一刻
2012-04-27 21:57:43   来源:   点击:

      五年级的一次校外教学,我们到了六福村玩,当时我玩了个很可怕的设施,至今我仍心有余悸。

      那时,我和朋友手牵着手,慢慢的走向那个牌子上挂着「西部疯狂列车」的小屋裡,我们兴奋的排着队,但是当我们坐上车时,才发现自己错了,因为那个像云霄飞车般的游乐设施,竟然没有安全带,只有一根桿子让你抓着,但后悔也已来不及,列车已经缓缓行驶,当他走到轨道的最高峰时,尖叫声四面响起,说时迟那时快,我一时手滑,当我正準备要接受命运的惩罚时,ㄍㄧ-ㄍㄧ尖锐的煞车声震人心弦,唿-唿塬来我还活着,得知这不是梦的我,还挺开心的呢!

      虽然这次的旅程很可怕,但也成了我印象最深刻的回忆。

      老师点评:具备文章的写作架构,也能掌握重点描写。文中描写声音处使用了注音符号,在正式写作时请避免,可以使用国字的状声词来描写,若是真的找不到合适的状声辞,请尝试用形容词来形容,例如:尖锐的声音。

相关热词搜索:惊险 那一刻

上一篇: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所知道的蚵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