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运动会作文700字

运动会作文700字
2012-07-21 09:51:23   来源:   点击:

      在一个朝气蓬勃的早晨,我被清脆的鸟鸣叫醒,心情十分兴奋,因为今天是我们学校六十二年度的校庆运动会,为这一刻喝采。

      吃完了早餐,我迫不及待的来到学校,哇!今天真是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令人心旷神怡!首先,我们坐在操场上,静静聆听太鼓表演,真是精彩!紧接着,我们便开始进场,台上来了许多来宾,有:家长会长、议员、立法委员及其他学校的校长都有来,于是,我们只好在台下静静坐着,任由太阳烤焦我们,而来宾却滔滔不绝的在台上讲话,过了许久,?终于结束致词了!我们回到休息区,在旁边跟别人玩球。

      到了下午,精彩绝伦的个人六十公尺、一百公尺赛登场了!我有参加六十公尺的比赛,心情当然是十分紧张。只听枪声一响,全部的人都迅速的向前衝,速度十分惊人,虽然最后没有得名,但仍然跑得很开心,接下来是大家最期待的大队接力,而我正是班上的第一棒,当然要好好表现一下,当大家穿好辨识衣之后,便开始就位,只见裁判一鸣枪,我们六位第一棒马上齐心衝刺,只见我追过了一个人,成功交给第二棒,总算完成第一棒的任务,让我鬆了一口气,而接下来的棒次都遥遥领先,最后我们不负众望,拿下了冠军,真是太大快人心了!紧接着我们要开始拔河的冠亚军争夺赛,但对于连续出赛的我们,体力是一大负荷,不过我们稳住阵脚,用尽最后的力量拔河,经过两场的努力,我们终于打败一班,拿下双冠王。

      经过这次运动会,我学到比赛要胜不骄败不馁,即使胜利了,也不该到处炫耀,虽然失败了,也不要就此放弃,应该再接再厉才是,同时,这也是一次珍贵的合作经验,大家同心协力,打好每场比赛,合作无间,这真是一次最有意义的运动会。

      老师点评:恭喜同学的班级拿下这么好的成绩。「胜不骄、败不馁」,才是运动场上的真义喔!

相关热词搜索:运动会 作文 700字

上一篇:人人都可以是情绪智商达人
下一篇:泡温泉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