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培训知识 > 东海大学

东海大学
2011-12-04 22:17:53   来源:   点击:

    (台中市西屯区台中港路三段181号~)位在台中市西屯区大肚山山麓,是一所在1955年由基督教创办的综合型私立大学。东海大学的首任校长曾约农先生在创校典礼中说:「开创将是我们的格言。」(Pioneering will be our watchword)。凭藉着开创精神,东海大学已在台湾高等教育史上建立独特而卓越的地位,原来的荒凉山坡地,现在是最美丽的校园。

    东海大学采「教学」与「研究」双向并重,为落实此项目标,积极推动各项学术研究,鼓励专任教师从事各学类专业系所的基础与应用研究,并期透过学术研究计画的执行,提升学术水准;透过建教、产学合作计画的实施,加强学校与社会的互动;透过参与国际学术组织及与姊妹校的交流,提升国际学术研究交流。

    东海大学的校训是:「求真、笃信、力行」。  

    中文关键字: 大学 , 台中

    参考资料

    1. http://www.thu.edu.tw/1_chinese/index.php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台湾首府大学
下一篇:长荣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