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2012-01-28 14:27:43   来源:   点击: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有些人喜欢小白兔,有些人喜欢小狗,而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猫咪。

      我的爸爸工作非常的忙碌,而妈妈总是在着哥哥跑东又跑西去补习,所以大部分的时间我都是一个人,非常的寂寞。有一次,我跟爸爸说我想要养一隻小宠物,但是爸爸说我如果要养小宠物的话,一定要先学会整理自己的房间,这样才能养小宠物,所以我就赶快把我的房间整理好,而且从此以后,我的房间就没有在像以前那么的脏乱,我都保持的很乾净,所以爸爸买了一隻猫咪给我,让我不再那么寂寞。

      从此以后,我和那隻猫咪就变成了像姐妹一样好了,每当我再写功课的时候,小猫咪就会坐在我旁边,有时候牠喵喵喵~的,喔~塬来牠是肚子饿了,所以我就把他的零食给拿了出来,餵牠。当牠吃饱时,露出笑容,让我的心都暖活了起来。

      每当我要去学校上课的时候,牠就会跳到我的身上,跟我一起去上学,牠躺在我身上的时候,我感觉好温柔喔!真想一直抱着牠,可惜我要上学,我这时才依依不捨的跟他说再见。当我要下课的时候,牠就会跟着妈妈一起来接我,当我看到他时,牠就会喵呜喵呜的叫,好像很想念我的样子,我就会把他抱起来。牠就像我的家人一样,陪我渡过寂寞的时光,如果不是牠,我就会变得很寂寞。

      记得有一次,妈妈来在我回家时,我没看到小猫咪,所以我就问妈妈,他怎么没来接我,妈妈跟我说牠生病了,现在在动物医院开刀,我很紧张,不知道牠有没有怎么样,要不要紧?所以我就请妈妈带我去看牠,当我看到他时马上把他抱起来,他一直喵呜喵呜的叫,我紧紧的抱住牠,我是多么的害怕失去他呀!他看到我的眼神,一直喵呜喵呜的叫,我的眼泪不听使唤的一滴一滴聊了下来,这时,动物医生告诉我牠不要紧的,但是要住院一两天,所以我只好自己在家,没有牠的这两天,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我总家裡少了甚么东西,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塬来我是这么的需要牠,没有他我会变得很寂寞,所以当牠回来的时候,我们家又多了一份的温暖。

      我自从有牠之后,我跟妈妈说我想要学做衣服,我想帮小猫咪做几件衣服,每天帮她打扮的美美的,跟我当一对好姐妹。

      所以我觉得如果没有这隻猫咪,我一定没办法度过这段寂寞的时光,牠是我最好的知心朋友,牠陪我度过我寂寞的每一天,我很感谢牠,牠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相关热词搜索:喜欢 动物

上一篇:印象深刻的一次表演
下一篇:如何织围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