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养成阅读写作的习惯

养成阅读写作的习惯
2012-01-28 16:59:30   来源:   点击:

     

      每个人上了国中就快面临人生第一场大战-基测,基测考试中有了『写作』此项

      每个人若养成了阅读习惯,可对作文有莫大的帮助!我从一个连标点符号都不太懂的学生,

      养成天天阅读书籍的习惯,加上许多的老师教导,让我的作文一飞猛进.

      在国中,参加了许许多多的作文比赛,与各县市的高手一分高下,虽然最终没得名,不过给了我许多帮助.现在很多人都知道我的墙像是作文,一有作文比赛,导师都会询问我意见是否想参赛,这都是我养成阅读写作的习惯,对我的作文可说是极大的帮助,也能增广见闻,真是一举两得.

      老师点评:的确,养成阅读习惯,对写作是有帮助的。因为可以从阅读中增广见闻,还能学习别人的写作技巧,耳濡目染之下,自己的写作能力也会渐渐有所成长,当然,适度的练习也是必须的。继续加油喔!

相关热词搜索:作文 养成 习惯 增广 阅读写作

上一篇:给自己的祝福御守
下一篇:遇见贫民百万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