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晚餐时刻

晚餐时刻
2012-02-19 15:22:48   来源:   点击:

      夕阳慢慢的落下,而我的肚子随着它的沉没唱响了咕噜咕噜的乐章,还好妈妈早就在厨房里忙进忙出,香喷喷的味道弥漫整个屋子,吸引着我蹑手蹑脚的溜进厨房偷吃,妈妈看见了,微笑的说着:「小馋鬼,再等个十分钟吧!爸爸快到家了。」

      门外传来熟悉的引擎声,我连忙开门去,爸爸回来了!太棒了!终于可以大展身手,好好的大快朵颐。「哇!」晚餐的菜色都是我的最爱,酸酸甜甜的糖醋鱼、青翠的炒花椰菜,还有最重要的凤梨苦瓜鸡汤——鲜嫩多汁的鸡肉、苦中带甜的白色苦瓜,再加上酸酸的凤梨,我咽了咽口水,马上就「战斗位置」,以「秋风扫落叶」的绝招,全面进攻。

      弟弟见状也不甘示弱,立刻使出「无影手」,东夹夹、西拿拿,食物塞满整张嘴。经过一番激战,我和弟弟各有收获,而桌上杯盘狼藉,如同蝗虫过境,寸草不留。我们满足的摸摸肚子,坐在椅子上休息。

      全家人一起吃晚餐最幸福了!我的妈妈厨艺高超,轻轻松松的掌管了一家人的胃,所以全家人都会赶回来吃晚餐。晚餐时刻,我们一家人凝聚在一起,嘻嘻哈哈的共度甜蜜时光。

相关热词搜索:晚餐 时刻

上一篇:我家的除夕夜
下一篇:特别的晚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