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我喜欢逛夜市

我喜欢逛夜市
2012-02-22 17:49:55   来源:   点击:

      一说起逛夜市,真是让人的心情整个兴奋了起来,因为那里贩卖着许多五花八门、无奇不有的东西。只要一走到夜市附近,就可以听到阵阵热闹的叫卖声,整条街道都是人潮,有时还被挤得水泄不通呢!

      夜市里卖的东西,有臭豆腐、牛排、小火锅、咸酥鸡、卤味......也有面包、水果,还有衣服及各种游乐摊,如捞金鱼、套圈圈、旋转音乐马......等等。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撩乱,不知该从哪里下手。

      妈妈说我小时候最喜欢坐旋转音乐马车及捞小金鱼,可是技术都不怎么样,当然也就没有战果,不过每次老板总会送我几只小金鱼当安慰奖,以慰我幼小的心灵。现在渐渐长大了,对坐小马车及捞金鱼已不感兴趣,但仍留下片片回忆在心头。

      我现在比较佩服的是那些摆夜市的老板,他们的口才真是一级棒,总是能把死的说成活的,让客人能对他们商品心动而掏出口袋的钱来买,真是厉害啊!在夜市里也能观察到各式各样的人,如有的人购买很阿莎力、有的人却很会杀价、有的人又很挑剔,也有纯逛街不买东西的人。

      我喜欢逛夜市,因为在夜市有时可以捞到很多意外的宝,买到一些奇特的东西,也可以感受到热闹的气氛。当然啰!最重要的是一场夜市逛下来,在不知不觉中也走了漫长的一段路,消耗了不少卡路里呢!想要减肥的人,没事也可以多逛夜市喔!不过可先得克制住夜市美食的诱惑才可以哩!

相关热词搜索:喜欢 逛夜市

上一篇:无法挽回的回忆
下一篇:欢庆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