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逛夜市900字作文

逛夜市900字作文
2012-02-29 18:05:28   来源:   点击:

      从前从前,有一个村子,它叫『夜市村』,当地的居民每到晚上就会出来摆摊位,可是每到夏天的第三十个日子,他们就会举办一场盛大的「夜会」,今天刚好就是夏天的第三十个日子,大家都忙着去准备了......「真是个风和日丽的早晨阿!」爷爷边伸着懒腰边说道:「我们今天晚上去逛逛夜市吧!!」我拿着牙刷说着:「喔,好啊好啊!」爷爷拿着一片吐司边说着:「你们俩别再聊啦!饭菜都要凉哩!」妈妈边说边把荷包蛋翻了个面;这时候的夜市村呢?有人正在忙着包水饺,有人正在忙着选食材,还有人正在调酒呢!

      天色越来越暗了,大家马上加紧脚步,想要在夜会开始之前准备好。「那么我们出门啰!」我和爷爷异口同声的说着,便一起走出门外。我们走着走着,就这样走到了夜市村,一进去,哇!琳琅满目的东西让我看得眼花撩乱,还有各式的小吃让我看得垂涎欲滴,我和爷爷一同走向一间很精致的小店,原来那是间玩具店,里面有各式各样的玩具,有洋娃娃、机器人,还有模型呢!这些五花八门的玩具,让我和爷爷看得目不转睛。接下来,我们来到了一家小吃店,里面有各式的小吃,例如:三杯小卷、炒海瓜子以及不同时令的蔬菜,我和爷爷叫了一点菜,便高高兴兴的吃起来。

      来到夜市,最不能少的当然就是捞鱼啦!于是,我和爷爷就前往捞鱼的摊位,「你好!请问你要几支?」老板以熟练的动作将网子拿出来,「我要两支!」爷爷开心的说着,就算爷爷不说,我也看得出来,他对他童时玩的捞鱼十分感兴趣,喜悦之情完全流露于面容上,「我们来比赛吧!看谁先捞到就赢了!」我对爷爷下了战帖,于是我们就开始捞鱼啦!我使劲的捞,却怎样也捞不起来,我也已经用了好几支网子了,「啪!」一声清脆的声响贯穿我的耳朵,喔~原来是爷爷啊!他捞到了一只超大只的金鱼,果然『姜还是老的辣』,爷爷证明了这句话,倒是我,用了那么多网子,却什么也没捞 ​​到,真是『偷鸡不着拾把米』啊!

      然后,我们又陆陆续续的吃了棉花糖、糖葫芦、章鱼烧和炸鸡翅,之后我和爷爷就摸着肚子回家,我这才发现,原来默默无名的的『夜市村』竟是一个那么充满乐趣的地方!果然,有些事情是不能单看外表的,我们应该要从它的内涵去欣赏,这样你的生活才会更有乐趣喔!

相关热词搜索:逛夜市

上一篇:逛夜市作文800字
下一篇:逛夜市作文9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