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我最喜欢的校园一角

我最喜欢的校园一角
2012-03-07 20:27:38   来源:   点击:

      从一大早踏进校门直到放学,校园里进行着许多各种活动,例如,上课与同学们求取新知、下课与朋友们聊天说笑,或者是午间的用餐时间和打扫时间等等,这些活动串成了我们一天的校园的生活。身处于其中的我,最喜欢的是上课的时候​​。

      「上课」,是我们来学校的目的,上课不只能学习到许许多多的知识,也得到来自各个不同的多元讯息,并能与师长和同学彼此讨论,相互切磋意见。但上课也不是只有用耳朵听就行,还要运用双手及双眼相互并用,并且还要用我们的头脑将那些资讯融会贯通,活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上的事物哩,这样子才叫做学问。

      但上课只有老师在讲台上讲解的话,而这堂课绝对会让同学们感到枯燥乏味,所以许多老师会利用教材,引起我们的目光,或是聊天的方式缓和那僵硬的气氛。

      啊!「上课」真的不是一件简单了得的事情呢!但虽然如此,我还是依然喜欢来学校上课,能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各领域的新知,并能灵活的运用在各种事物上,虽然成绩并没有异于常人的优秀,但我期许自己能有满肚子的经纶,与充满着智慧的头脑,来解决自己所碰到的瓶颈,而不是学而不用的「两脚书柜」!

相关热词搜索:最喜欢 校园 一角

上一篇:我最喜欢的校园时刻
下一篇:我最喜欢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