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我从人身上学到了

我从人身上学到了
2012-03-11 19:58:12   来源:   点击:

      皎洁的月高挂天空,星星一闪一闪散发出惨澹的光,在毕业的那一晚,我细细的品尝同学们给我的祝福字条,不禁漾起了微笑。不同的笔迹,来自不同个性的主人,而我,在他们的喜、怒、哀、乐中,学到了全世界。

      我,一个害羞内向的乡下小孩,总是活在自己心扉底那小小世界,在大学校里,显得与外向的他们格格不入,渐渐的,我变得好寂寞。但是他们的笑声和有趣的动作,却总是吸引着我的目光,我知道毛毛虫也是要勇敢的突破蛹,才有机会蜕变成一只美丽蝴 ​​蝶,于 ​​是我学他们勇敢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展现自己的自信,适度的表现自己的情绪,渐渐的,我多了好多朋友,也多了许多欢笑。

      融入了这个大家庭后,他们会分享他们的生活,也会告诉我许多有趣的事,在他们身上我学到了好多的事,其中,我最珍藏的知识就是││自信,看着他们那么的乐观,那么侃侃而谈,使我更有自信的表现自己,让自己在生命的舞台上发出了光芒。

      脱去了没有自信的外衣,让我寻回了欢笑,离开了这间教室,也与这群小老师各奔东西,但从他们身上学到的自信我一定会好好收藏,握在手上的祝福字条,每一张都附上了一个大大的笑脸,每一个笑脸都好像在对我说:「要活得有自信,要懂得用灿烂的笑迎接每一天。」是的!只要打开心扉,我可以学到更多的事,使自己的世界变得更缤纷更辽阔。

相关热词搜索:身上 学到

上一篇:什么是体谅别人
下一篇:我害怕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