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投资理财 > 培训知识 > 台湾科技大学

台湾科技大学
2011-12-04 22:17:27   来源:   点击:

    (台湾台北市大安区基隆路四段43号 ~)国立台湾科技大学(简称台科大),位於台北市大安区(校本部),是台湾第一所高等技职体系大专院校,也是目前台湾最知名的科技大学。台湾科技大学当初创校的目的是因应中华民国经济与工业迅速发展之需求,并以培养高级工程技术及管理人才为目标,因而建立的技术职业教育体系。

    台湾科技大学目前校地约44.5公顷,台湾科技大学的校本部位於台北市大安区基隆路四段43号。此外,台湾科技大学还有其它校区,包括土城校区,竹北校区,基隆校区及内湖产学合作中心。台湾科技大学也是目前全台唯一入榜《泰晤士高等教育》的科技大学。

    台湾科技大学历任校长:

    陈履安(民国63年8月 ─ 67年1月)、毛高文(民国67年2月 ─ 70年7月)、石延平 (民国70年8月 ─ 79年7月)、刘清田 (民国79年8月 ─ 86年7月)、刘清田 (民国86年8月 ─ 89年7月)、陈希舜 (民国89年8月 ─ 89年12月)、陈舜田 (民国89年12月 ─ 94年1月)、陈希舜 (民国94年2月迄今)

    台湾科技大学的校训:「精诚」。

     

    中文关键字: 科技大学

    参考资料

    1. 台湾科技大学网址:http://www.ntust.edu.tw/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正大学
下一篇:博物馆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