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同学的枫叶鼠美梦

同学的枫叶鼠美梦
2012-01-21 11:53:10   来源:   点击:

      「啪、啪、啪」敲打着手中的方块键盘,操纵着萤幕中的游戏角色,看着一隻隻名为「枫叶发条鼠」的怪去苏州卖鸭蛋,心中除了想等牠卖到大钱,再来感谢我外,还留意着萤幕旁一张容光焕发的二十五隻小松鼠合拍却己泛黄的照片。

      当初在读光復国小的我,跟同学聊着天。「你这次过年有要去哪裡吗?」同学突然问我。「我好无聊喔-」「没有呀!放假天天都没事做啊呀!」「听说我们学校的外操场过年有活动,要不一起去逛逛吧?」「好呀!那就约在晚上八点,外操场门口见啰!」

      当天晚上,「哇!好热闹啊!」我心想,当我跑到约定地点时,瞧见同学已经等在那了,他对我说「从这裡逛起吧!」「好呀!」一摊一摊的逛着,没有什么值得我注意,突然,同学把我拉过去,「怎么了?」我问,他指着一摊说:「看看这个。」同学一进店裡,见到一隻老鼠,问老闆:「这怎么卖?」抽籤一次十元,不等老闆回答,我拍他,指着旁边,「抽叁枝!」数以百计的格子裡,他连续抽了叁次,「没中!」「没中!」「中了!一包卫生纸……」。

      我看着看着,心动的抽了一次,「再抽一次!」「一隻枫叶鼠!」在同学羡慕的眼光下,我提走了那隻枫叶鼠。我带回家养,没想到牠一直生,到最后包括那隻,出现了二十五隻,我一直分送出去,包括那位同学,他拿了九隻,我还不断谢谢他,因为我除了养牠们觉得麻烦外,有时还不小心被咬,每天都只照顾牠们,就很忙了,或许在「抽」下牠当天,就该送走这个恐怖的恶梦!

      「叮咚!」萤幕上有个提示「人物死亡」,被枫叶鼠咬死了!这是非常明显的报復!「铃──铃──」「喂?」「你怎么啦?口气这么差!」推我入恶梦的同学问。「没什么,找我有事?」我忿忿的问他。「喔!就是啊,你还记得吧?上次去的夜市,要不要找个时间再去……。」

相关热词搜索:同学 枫叶 美梦

上一篇:我的童年生活
下一篇:我的作文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