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从同学那里学到的事

从同学那里学到的事
2012-03-02 22:15:34   来源:   点击:

      每个人都是一个窗口,从窗口向外看,尽是不同的旅程,每个人所经历的旅程,有平淡无奇、潇洒走一回、壮志凌云 ……,从这个窗口也就是我的学习窗口,学习不拘泥于书本上,以人为镜,能在亲近的人身上见到自己的影子,使自己的心不被锁上,敞开心扉,学习自己所缺少的。

      在青少年的阶段,无疑受同侪影响很大,而同班同学更是朝夕相处,同学对课业、兴趣的执着,认真的筑起自己的梦,同时也不知不觉的牵引了我的心,像是一条绳子,绑着彼此不分开,拉着那条绳子努力的向上爬。有的同学虽不是功课顶好,但在他身边总是感染了快乐的气氛,时时怀着乐观的心,勇于面对风风雨雨,面对着阳光,阴影永远都在自己背后,我也试着乐观面对,打开心扉,让阳光透进,发现我的心时时被温暖包围着。

      还有许多的特点可以学习,脾气温和不易怒,处世圆融、热心助人、坚持不放弃……,每个都是吾师,也是警惕,就像朵朵盛开的花,绽放其光彩、散开出芬芳,各自有独特的风格,却又影响了整个环境,渐渐的朔造出一个优美的大环境,我感谢身边的同学给了我更特别的自己。

      常常看自己都是盲目的,偶尔看见别人的缺点,想想自己是否也是如此?也不用羡慕别人所拥有的优点,其实自己有,又是尚未发现,潜藏在心中,学习到人的好,让自己更好!

相关热词搜索:同学 学到

上一篇:争吵之后我们还是朋友
下一篇:要谦虚不要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