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一件特别的礼物

一件特别的礼物
2012-03-06 20:56:34   来源:   点击:

      从小时候开始,过了无数的生日,收到数不清的礼物,形形色色,多采多姿,装饰着我的人生,丰富着我的心灵。但是,在我内心深处,早已拥有一份最特别的礼物,那就是,在我出生的那一刹那,上帝的祝福,送给了我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上帝因为不能时时刻刻陪在你身旁,所以祂创造了家庭。」从小,我便在充满爱的环境中成长,了解什么是爱人与被爱,母亲那双摇着摇篮的手,每天不辞辛劳呵护着我;父亲那双努力工作的手,时时刻刻保护着他最亲爱的家人;弟弟天真可爱的小脸,是大家难过沮丧时的特效药,而姊姊孝顺师长,友爱弟妹,更是我的最佳楷模。

      电视新闻时常报导许多青少年还未成年,便逃学、离家,甚至是加入黑社会,杀人放火。我曾深深怀疑过,难道是上帝太忙了,忘了把礼物送给他们了吗?结果后来才发现,原来是他们忘了这份礼物的重要性,不懂得珍惜,才会忽略了这份最特别的礼物,我在此,深深的希望着他们能够发现,在他们遭遇困难时,家永远是他们的避风港,永远开着大门,希望你早日回到它的怀抱。

      正因拥有这份礼物,我快乐的成长着,得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幸福,是上帝的赐予,家人,在你高兴的时候,他们会邀你去吃大餐,分享愉快的心情;在你难过的时候,他们会陪着你一起大哭,希望能够减轻你的负担;在你孤独寂寞时,别忘了,你不是一个人,家人会永远支持你的。

      「天国原在你心中,你已在福中。」家在我出生时,便已存在,虽然这是一份无形的礼物,却也是一份最珍贵的宝物,在我未到这个世界上,我便得到了,我会永远珍惜着它,这份得来不易,却也是最特别的礼物。

相关热词搜索:特别 礼物

上一篇:吃饭时间
下一篇:一份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