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技术 > 语文作文 > 我崇拜的偶像

我崇拜的偶像
2012-04-22 18:46:38   来源:   点击:

     

      「偶像」,就是指崇拜的对象,可是它不只是局限在明星、艺人或歌手,它也可以广泛到生活上的普通人甚至其他种种,你是否也有自己的偶像呢?

      先说说我自己吧!我也有我自己的偶像,像王心凌、蔡依林啦!我可是非常崇拜她们呢!因为他们在台上载歌载舞,台下还有掌声、欢呼声捧场呢!说到她们,我就想到,我将来也想成为一位非常出名、火红、具有实力的超级明星,站在五光十色的舞台,尽情的挥洒自我,将快乐的感觉、欢乐的气氛都传达给大家,呵,听起来是不是很梦幻又很酷呢?在班上我也有我崇拜的偶像喔!那当然就是我们班的第一名啰!说来有些惭愧,也许是我太贪玩不够努力吧!因为不管怎么考就是赢不了她,而且也羡幕,只要是第一名,回家就有奖励,且在班上也较受欢迎,她不但是我的偶像,也是我努力用功的目标,这样也算是一种偶像吧!想想,当班上的偶像也不赖啦!当我们羡幕、崇拜偶像的同时,可有曾想过,在他们光鲜亮丽的外表下,却有着藓为人知的秘密?是的,世界上是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的,怎么说呢?其实,别看他们在舞台唱歌、跳舞,很快乐的样子,事实上,他们却是费了多少苦心、耗了多少体力才将最好的模样呈现在我们面前?班上的第一名之所以成为班上的偶像,我想也是因为成绩优异,可是这也是花了许多时间,熬了很多夜晚努力读书才得第一名的呀!所以我相信,偶像不是一夕之间就成为偶像的。

      我觉得偶像还是有他另外的意义的,除了他带给人们欢乐之外,其实偶像的言语也是很有说服力的,不怎么会有厂商找他们拍广告呢?但他们可以利用在帮助别人的方面,例:他们可以宣导,募款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等等。我认为这才算是偶像把自己的生命价值发挥的淋漓尽致了,也才是偶像的意义。

相关热词搜索:崇拜 偶像

上一篇:我的偶像作文700字
下一篇:以偶像为话题的作文500字